听木

但惜四时与春光

于曼丽的来生吐槽【楼诚】【天台】

    我叫于曼丽,我上辈子是个特工,上辈子命很苦但我也不想多说了,因为我遇到了我爱的人还能够为了他而死我很满足。再来一世,我家境优渥,学历也好,按理说我不该不知足,可我不仅遇到了我爱的人,他也重生了,他还和我成了表兄妹!表!兄!妹!彻底断了我的念想,嘤嘤嘤。

    我要吐槽的就来了,我的表哥也就是我上辈子明恋的人,明家小少爷明台,他这辈子成了小鲜肉作家。是的你没听错他和他二哥阿诚,两个加上上辈子都快要一百岁的老妖怪,并称S大两大男神鲜肉。都咸肉了都,可惜他们脸皮太厚,不以此羞愧,还反以为荣。用大表哥明楼的话说“不谦虚。”

    另一个要吐槽的也来了,就是大表哥明楼,每天都端着霸道总裁的范也就算了,最近还非要我给他和阿诚哥用荔枝策划婚礼!荔枝啊!这不,前儿个不是正好有个屌丝用荔枝求婚未果嘛,负责我大表哥婚礼策划的我就被大表哥拉去毫不留情的训斥了一顿“用荔枝求婚的方案是谁透露出去的?我都没有实现竟然有人抢先一步?”大表哥怒完才放缓声调“曼丽啊”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大表哥还在继续说“办事呢,得仔细。你得学会识人用人,今天别人能先用上咱们的方案,明天就能先强占咱们的市场。”“额(⊙o⊙)…大表哥,不至于吧!再说,你跟阿诚哥的婚礼怎么能用荔枝这种便宜的呢?”“唉,当年我和阿诚刚到法国的时候,阿诚水土不服,又吃不惯法国菜,也不想吃,只能就着从国内带去的荔枝每天吃一点,没过几天也就坏了。后来回了上海,我也就纵着阿诚吃荔枝,可是那个时候荔枝也不好放,过了季候也就没了。现在技术发展了,什么时候都能吃到了。我就是要想阿诚表明,他的点点滴滴都在我心里,这辈子他想要的我都会为他实现。”听着我是蛮感动的,可是你考虑过我这个要用荔枝策划婚礼的人了吗,荔枝跟婚礼搭得上吗?我都做了十个方案了,人干事!何况还在我这个苦逼的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太过分了。不行,我要找个位置哭一哭。

    更悲痛的事情也发生了,我爱的人,他被上辈子比他老但两辈子加起来比他年轻现在还是比他老的我们的老师,追到手了。他们还去了维也纳,我都没去过维也纳!上辈子明台说要带我去维也纳散心被老师阻止了结果去了重庆,这辈子明台居然和老师去了维也纳,维!也!纳!

    嘤嘤嘤,都三更半夜了,我还在做荔枝婚礼,简直不想过了。我要去告诉大姐,大哥欺负我,唔T_T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